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学系

美术学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的通知》,美术学院葛菲垚同学荣获学生组个人全能三等奖,普琼鸿同学荣获学生组专业技能(自选)单项奖,张君霞老师荣获教师组个人全能三等奖。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是全国高校美术教育专业学科竞赛的最高级别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此次为第三届,活动于202311月27日至30日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该项展示活动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艺术教育专业学生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创新实践能力的全国性舞台。

   教务处、美术学院精心组织,由沐晓熔、陈宗合老师担任参赛学生指导教师,马宁老师带队,参赛教师张君霞、参赛学生葛菲垚、普琼鸿、钟首建一行五人赴四川师范大学参加此次展示比赛活动。未来,我将以此项展示活动为抓手,认真思考美术教育专业的价值定位和导向要求,推进美术教育人才培养方式改革,不断提升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美育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