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术展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展览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举办“纸面景观:著名当代艺术家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12-06作者:来源:

 

    2014年3月22日,由云南油画学会、袁晓岑艺术园、云南百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协办的“纸面景观:著名当代艺术家作品展”在昆明袁晓岑艺术园成功开幕,展览展出了我院唐志冈、潘德海、李季、栾小杰四位教师以及著名艺术家曾晓峰的25幅版画、水彩和素描纸上作品。云南艺术学院学院副院长潘红和美术学院副院长杨一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本展览将展至4月13日。

 艺术学院来了很多老师和领导,如潘红副院长,原副院长李小明,美术学院书记曾德钧、史论系教授陇艺梅、汤海涛、美术学院副院长杨一江等.jpg

 

 

开幕式现场

 

    据本次展览策展人林善文介绍,这次展览精选五位艺术家的纸上作品,是想让大家更加的清晰的看到艺术家思想的来源。在每一幅代表性作品诞生之前,艺术家都习惯先在纸上有所练习。纸上作品是他们思想层面的最初载体,显得加生动、形象,手感更强,相比布面作品,只是媒材运用的不同,但依然是严谨认真的精美之作。

2013.jpg

唐志冈--出访

 

ew2012.jpg

李季--最后的大自然(一)

 

ew2014本.jpg

潘德海--祖母2


ew2015555副本.jpg

栾小杰--大男孩二

 

    五位艺术家作品所具有的独特、鲜明的艺术风格和面貌在中国当代艺术史的坐标中有着重要的地位。他们通过对生活、自然深刻思考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在各自在自身艺术语言探索中创造出独具艺术特色的作品,作品不管是纸面、布面或其他材料,都散发着特有的魅力。

                         

                                                                                                                               文:13级李钒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