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支部共建学党史 凝聚党建新合力

发布日期:2021-06-24作者:李爱梅来源:

——中共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学生第五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昆明市教工第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支部共建


为扎实开展“庆七一,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6月22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君、组织委员李爱梅、学生第五支部书记杨旭带领21名学生党员赴昆明市教工第二幼儿园进行支部共建。昆明市教工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李玉梅,组织委员邓敏,纪检委员马薇,青年委员赵娅婕,党务干部李柯瑶和部分教师党员参与了共建活动。


李玉梅同志、何君同志结合党史学习分别做了讲话,并提出长期支部共建的美好愿景。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双方教师共同创作主题绘画、书法作品,把党史学习融入艺术实践。

学生党员带领部分绘画爱好小朋友进行现场绘制,把童心向党教育理念融入绘画作品中。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学党史 凝聚党建新合力”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与昆明市教工第二幼儿园成功制定了长期共建机制,双方决定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这也是对“党建+艺术+实践”的生动阐释。

来源: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党委

文:李爱梅;    图: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