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缅怀英烈学党史 砥砺前行铭初心——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作者:李爱梅来源: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文化结合起来,美术学院共100多名师生党员和部分团员于2021年4月15日到呈贡三台山烈士陵园进行党史学习祭奠活动,旨在使广大师生大力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美术学院师生跟随现场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参观了党史文化长廊、浮雕及党建文化展厅,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全体人员来到烈士纪念碑进行祭扫仪式,在庄严巍峨的烈士纪念碑下,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君同志宣读了慷慨激昂的《祭文》,师生依次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庄重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在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秦东刚同志的领读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情趣高尚的人,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所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