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9作者:李爱梅来源:

2020年12月24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德钧同志主持,陈流院长、何君副书记等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支部书记就落实2020年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开展一流党建创建;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推进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述职。注重用具体事例,亲力亲为抓基层党建情况,总结成绩、指出问题、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改进目标。

针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曾德钧同志根据平时调研掌握和实地考核情况,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有针对性地逐一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党委其他成员结合联系支部情况分别进行点评。


曾德钧同志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党支部为依托,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进一步抓好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政治关入口关程序关,严格对照发展党员5个阶段25个步骤的要求,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三是发挥美术教育资源和专业特色优势,坚持抓专业能力与思想政治素质提升齐头并进,使专业课程与思想政治教育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