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守初心、担使命、送温暖 ——记美术学院学生二、三党支部不忘初心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7作者:来源:

守初心、担使命、送温暖

——记美术学院学生二、三党支部不忘初心志愿活动


2019117美术学院学生二、三党支部和学生工作部(处)宿管管理科一起,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增进宿管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同时向一直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宿管老师们表达真挚的感谢和祝福,两个党支部书记带领十余名学生,在赵鵾老师陪同下,在秋意渐冷的初冬为二栋和五栋的宿管老师们送去了暖宝宝热水袋。


    11月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路晓明老师和张祎楠老师带领十余名学生,在赵鵾老师陪同下,来到了二栋女生宿舍和五栋男生宿舍。当学生为宿管老师送上暖宝宝以及诚挚的问候时,她们满脸笑意,连声道谢,她们的笑容就像暖春的花一般灿烂动人,温暖了每一位学生的心。宿管老师们每天都为学生操劳,一片真心为学生。在云南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她们像母亲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学生,让他们在呵护中学习成长。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向每天陪伴自己的宿管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不仅送去了关心和温暖,更促进了宿舍文明建设,丰富了宿舍文化生活的内涵,同时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感恩、服务意识,学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周围人的付出。也许只是早起时给宿管老师们送上一句亲切的问候、离开时向宿管老师们道一声再见、配合宿管老师的卫生检查工作.....每一次举手之劳,每一声感谢语都可以让老师们获得精神上的慰藉和快乐。而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的师生依然怀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在为师生服务的道路上踏实前进。

1DDA7